2011年3月6日星期日

第一次参加卡卡艺术市集的心情~

06 March 2011:
今天好开心哦... 
第一次与同伴JOE OH参加的卡卡艺术市集圆满结束咯!
很开心... 很多客人喜欢及欣赏我们的不织布手作品...!
由于自己是个带点完美主义的人,一直觉得自己的手工很差,
起初还担心自己的作品在卡卡一定是卖不出去的...
哪知,很多客人都很欣赏喜欢,还一直称赞我们呢,好开心哦!
开心的缘由不再于赚取了多少,
而是看到每一位客人握着自己的作品在手中却一副好喜欢好欣赏的样子...
满足哦!
答应自己...一定会继续努力加油的~





4 条评论:

  1. Hi!!!!
    知道我是谁吗 ?我来带你回我“家”咯!!
    有空要来我家坐坐哦!!^^

    回复删除
  2. 应该是在三月卡卡里坐在我隔壁又隔壁的女生吧?
    小雨手作坊吗?^^

    回复删除
  3. yes yes yes....bingo!!! 可是。。
    我再不是女生了,是女人了(当妈妈料)。。。呜呜!!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