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1日星期日

《汽车-纸巾袋》

《汽车-纸巾袋》@ 20.NOV.2010


由于我的小小车的前座后座... 看了放物品的空间...

全被我放满了娃娃、香水、饰物... 

根本完全没有一个小小的地方让我放“纸巾盒”~
由于每次爸爸妈妈、达达、亲人朋友坐我的车的时候...
都找不到纸巾用时... 就会小小鸟我下说:
“为何你的车里不放纸巾?? 
这些摆美的娃娃好心就表放将多啦~~ 阻位到~~”
呜呜呜... 人家稀饭嘛~~ 



好吧~~在不想搬掉我亲亲娃娃的同时~

又可以找个空间放纸巾的地方就只有... 

司机座位旁的上空啦~~ 哈哈哈!

不多说...花了两晚缝制出来的纸巾袋非常满意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