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30日星期二

败家实录

我的败家实录@30.NOV.2010
网购的不织布、碎花小布、迷你铃铛、水消笔及胶水今天收到咯!


另外,放工后走去 Sungei Wang一楼的Daiso Japan逛逛时...
又买了小花+圆点棉麻布、格子盒、大粒铃铛及饰品绳~唉...

5 条评论:

  1. hi,
    刚刚在fb KAKA 看到你的作品,你的blog..就到这里来看看。。
    你的手工很好。。。赞!!
    我对这类手工都有兴趣, 你介意告诉我你网购的网址吗 ??

    regards,
    Clover

    回复删除
  2. 很开心你对我的手作品的有兴趣...
    其实不怕老实和你说,我没正式在网上售卖,因为我本身在线上的时间不多,没办法一直留意网上的动向,
    深怕到时迟了回复网上的网友...所以,我大都数都是在艺术市场上售卖~
    这个星期日我会在卡卡艺术市场摆摊哦!
    不过,如果有些客人真的很有兴趣的话,也可以Email给我,我也会偶尔通过Email上售卖的。
    我的Email:mantoudiy@yahoo.com
    谢谢!^^

    回复删除
  3. 好的,你每个月都会在kaka吗。。?
    因为每次都outstation 了,没机会去。。
    还有,你的材料也是从网上购买回来的吗。。??

    回复删除
  4. 我大都数每个月都会在Kaka或其他市集,除非遇到有事的话!
    着星期日03JULY‘2011,我有摆摊在卡卡哦~
    八月将会去旅行就没摆了,九月将会继续!
    如果你赶着要什么订购的,可以直接Email我哦~
    我的材料有些是网购的,有些是在茨场街或其余的裁缝手工店买的...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