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日星期五

好康分享

02 DEC 2010

今天是Jaya Jusco的最后一天“Members Day”~
放工后,心血来潮... 就陪了阿姨去逛逛咯~
不骗人... 人潮真的是够力多到爆炸!!
我差不多一点就快要缺氧在里面了~~

不过,这次还蛮有收获的哦~
由于看到很多人都买了枕头啦、被单啦...
难道有超级大Offer?? 我也赶紧去“八”了一下...
枕头被单我就没买啦... 不过我买了以下这一个~~

很大包的棉花哦... 我想这应该是放进枕头里的棉花吧~
至于是不是PP绵我就不晓得也不会分别啦...
不过,我觉得都是一样可以放进不织布娃娃里的吧~~

猜猜哦... 这一大大包的棉花需要花多少$$$呢??
别惊讶哦... 只需RM 7.90而已哦~ 是不是很便宜??
尤其是和网购的价格来比较... 是不是很便宜很便宜叻??
 是不是真的很大包?? 都和枕头的一样的大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